Tuesday, March 3, 2009

I love you more than everything in the world!

我愛你。我愛你看日劇注視著螢幕時呆呆的、有時候還嘴巴開開的樣子,很專心、很傻、也很可愛。

我愛你。我愛聽你說話,內容很賤很好笑,但是聲音卻又是那麼的性感。

我愛你。我愛你煙癮犯了跑來跟我示好撒嬌的樣子,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我愛你。我愛窩在你身上看電視,跟你牽著手去逛街,躺在你身邊聞著你身上那一股香香的、讓我著迷的味道。

我愛你,因為不管我說的是哪國語言,甚至是無厘頭的胡扯,你都聽得懂。

我愛你。雖然有時候因為你的話生悶氣,甚至很想拿枕頭狠狠K你、不想理你,但是最後還是覺得很愛你。

我愛你,有時候覺得什麼理由都不重要,我就是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