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攏是為了你

雖然,Timothy現在還不知道在哪裡,但是某位高瞻遠矚(換句話說,就是想太多)的T爸,為Timothy同學的未來做了許許多多的計畫。

  • Timothy要做什麼?

每對父母都會操心自己孩子未來的工作以及發展,想太多的T爸對於小T的將來,早就有了一個初步的草圖。第一,小T最好去當醫生!因為當醫生不但工作有保障,不太受到景氣波動的影響,還可以救人榮耀神。

不過,醫生種類這麼多,到底要當哪一種醫生才好?T爸某天晚上異想天開,建議以後讓小T當整型醫生,收入不但豐厚,工作性質還十分有趣,幫某某名人製造『假奶』的事蹟更可以提供大家閒餘飯後磕牙時的話題。

在經過一番熱烈討論之後,T爸除了熱烈鼓勵小T學醫,更嚴禁小T以後當建築師。因為根據這位『現役』建築師的說法,這行飯錢少事多又辛苦,沒必要鼓勵兒子繼續走這行。

  • 養Timothy的錢從哪來?

雖然小T現在影子都還不知道在哪,未來的T爸早就為了兒子以後的奶粉錢尿布錢絞盡腦汁。為了讓小T能有奶喝有尿片用,還要有房子住、有車接送,T爸異想天開地建議,我們現在寫的這個blog有潛力拿文字換現金,成為生財工具之一。要是,要是未來有可能把這個Blog上的東西集結成冊出版,小T以後的生活就不用發愁了。

  • 大眼睛的孩子才可愛?!

某位對大眼睛情有獨鍾的仁兄,很擔心自己的小孩眼睛很小,為此,還曾經語帶憂慮地發表過一個『ABC眼睛都比較小』理論。某人舉出自己同事家裡兩個女兒的例子,說在美國出生的妹妹眼睛顯然就比在台灣出生的姊姊小,以此可證,ABC有可能眼睛都比人家小。為了安撫某人,我開始追本溯源,發現我自己家和某人家都沒有小眼睛的基因,所以,小T小眼睛的機率微乎其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