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尋見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一個相信能從網路上找到愛情的人。處女座務實的性格讓我老被嘲笑一直都擺脫不了“找窩邊草“兔子命運。喜歡的人、在一起的人,不是自己的朋友,就是朋友的朋友。但是,這一次,很奇妙的,感謝神,在茫茫人海中,讓他找到了我。

我從不覺得自己在Facebook上很活躍,我很少去看Network上其他人的狀態、或是給他們留言,我也鮮少在上面放照片或玩遊戲。我玩MSN,我也有SKYPE,我更愛寫Blog。對於我這個習慣在Blog上扯東扯西的人,Facebook顯得沒啥吸引力。I am a blogger, not a Facebooker。但是,就在去年的十一月,在Facebook上,某一個跟我處在同一時區的路人甲,成了我生命裡很重要的一個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