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結繩記事

  • 11/24/2008 某個來自Dallas的路人甲成為我在Facebook上的眾多好友之一。


  • 11/24/2008 這個心機頗重的路人甲在我的MSN Blog給我發只有我才看得到的私人訊息。
  • hello...it's nice to meet you. I found your blog from facebook caz' we're now friends on facebook. to be honest i have no idea we met b4. anyway...I really like your blog expecially the part of 神與我的對話. it's the first part I read of your blog caz' I'm a christian as well. also the songs on the youtube you linked..LOVE IT! . hmmm...maybe I should introduce myself a littlebit......I'm Gary and from TW. I came to the states for my master's degree and now work in Dallas as an architect. it's really nice to meet you. if you want, you can add my msn, tschumi190@hotmail.com. hope to talk to you soon. ^^


  • 11/25/2008 我把這個路人甲陳先生加入我的MSN聯絡人。當日看到他在線上,出於莫名的好奇,本人對他扔了一個『hi...』。(OS:就因為這一聲『hi...』,這位仁兄緊咬是本人先主動的.....真是一失足....唉!)
  • 剛認識這號人物,我就覺得這個人講話很好笑,只要跟他聊天,情緒似乎就上一種很明亮的色彩,原本壓在心裡的陰霾頓時就一掃而空,先前以為不得了的大事,在跟他的嬉笑互虧中,好像也變得沒啥好擔心的。這個人,很有意思。

  • 11/26/2008 ~ 11/28/2008 趁著感恩節假期,我跟某人繼續在MSN上面東拉西扯。其中一天,正值Early Bird Sale,回家上網之後,這位仁兄就扔了一個哭臉給我,告訴我他今天大失血,因為在outlet敗了太多名牌貨。(無言......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會、也這麼熱愛血拼的男性同胞)
  • 另一天,這位仁兄因為不知道家裡上網的密碼,被迫落難家附近某個可無線上網的咖啡館,後來好不容易找到屋主,終於結束在外流浪的命運。(OS:雖然某人曾更正過這個咖啡管不是Starbucks...叫做XXX....但我還是記不住~唉!)

  • 11/29/2008 第一次打電話
    是的,又是我!是我先給某人打電話的。(再度失足.....捶胸頓足.....)當天晚上在MSN上打字打得很起勁,突然發現我得出門去Moline機場接政蔚,當時外面正下著冰雨與小雪,心裡七上八下直發毛。當時,某位非常貼心的仁兄在MSN上面打了一句窩心到不行的話:『Don't worry, God is with you, and I am with you, too』
  • 不知是怎地,本人就很主動的把自己的手機號碼用MSN扔給了這位大哥。根據這位大哥的說法,基於禮貌,所以他也把手機號碼給了我(聽起來頗為無奈)。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主動把電話給別人,尤其是一個認識不到一個星期的路人甲。根據某人說法就在雪雨交加的Moline機場,因等著由於天候不佳而飛機誤點的政蔚而感到百無聊賴的我,下意識地,就播了一個多小時前剛拿到還熱騰騰的電話號碼。
  • 就這樣,我們似乎不再只是網友了。

  • 12/4/2008 心動!?
  • 從11/29的第一通電話開始,我們12/1打了第二通電話,之後,似乎我每天沒聽到某人的聲音就覺得怪怪的。晚上打電話的時間,也從一小時不知不覺得增加到兩小時、三小時、四小時,甚至在週五的時候,創下本人人生中講最久電話的記錄----一整個晚上都沒睡覺,從晚上十一點講到清晨六點半。(OS:雖然陳先生似乎有點不太記得我們是否講了這麼久,但根據本人處女座錙銖必較的性格,七個半小時的電話,可信度頗高。)就在某一次電話中,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這個素未謀面的路人甲。原來,在一個禮拜內,愛上一個人,真的會發生。但是後來發現,這個路人甲,好像有點賊賊的.......

  • (十二月初的某天電話中,某人突然突發奇想)
  • G:你跟著我Repeat.....
  • A:好。
  • G:You are so cute..... I really enjoy talking with you........love you.
  • A:(笨笨地重複某人的話)You are so cute..... I really enjoy talking with you........love you..................(過了二十秒)WHAT? 最後面那一句是什麼?
  • G:(裝死)唉唷~就是love u 啊!(還語調上揚.....裝可愛貌!)
  • 寫在後面:後來某人一直說當時他就是莫名其妙突然有這個idea,根本不是真心跟本人告白!哼!不過,反正後來這個人對我說的love u也沒少過,我就大人不計小人過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