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Our Timothy

跟Gary講話講多了,發現我們兩個真的什麼都能扯,就連最喜歡、最想拿來給小孩用的英文名字都可以我們討論大半天。

出乎意料的,我們有志一同地覺得『Timothy』這個名字超讚!對我來說,不知怎麼地,我一直以來就覺得這個名字不但從聖經而來,充滿神的祝福,聽起來更是好聽又有氣質,沒想到Gary也很喜歡這個名字,一聽我說到這個名字馬上也大表支持。

至於我覺得也不錯的Joshua(約書亞),Gary同學馬上投了一張反對票,理由是他有某位叫Joshua的同事是個gay.....(無語啊~)

當天的話題到了尾聲,本來因睡意漸增而開始打瞌睡的我,聽到:
G:ㄟ........你會不會想要你的小孩姓陳?
M:(有點意外....).........會啊...........
(瞌睡蟲跑光、話題被岔開......過了十多分鐘,又是再度準備睡覺的時候)
G:ㄟ.....剛剛問你那個問題,是真的喔!不是開玩笑的.....你的回答是真的嗎
M.......(小小聲)是啊...........(心底OS:拜託!大哥,愛都愛上你了,會是假的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