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豬頭與小綿羊

在十二月聖誕節見面之前,我就有種感覺,覺得自己好像找到了那個生命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人。素未謀面,端靠著照片與電話,心裡居然產生一股莫名的篤定,很奇妙。

又是在某次電話中,我有點故意的,問了某人他是我的誰。出乎意料的,他說,他是我的豬頭。楞了一下的我,接著問他緣由。

他說:『豬頭有三種功能:protect you, keep you warm, make you comfortable and happy.』

寫在後面:是啊!你是我的豬頭,所以即使你有時候很豬頭,惹得我不高興不想理你,但是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