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候鳥與流水席

開始跟達拉斯的陳先生講電話之後,我發現跟他講話真的是超級好笑。我們的對話充滿無厘頭的笑點不說,有時候還冷到不行。我很多次,我都忍不住跟他說:Iowa已經夠冷了,請別逼我去把暖氣調得更強。

對話一
背景:某天我正在誠摯地邀請某人來Iowa體驗純樸的田園風光以及呼吸新鮮空氣。結果,某位City Boy很不屑地回我:
G:拜託~北七......候鳥都是往南飛的、你有聽過候鳥往北飛的嗎

對話二
背景:另外一天,電話裡我們開始討論台灣的流水席,對於流水席敬謝不敏,也完全不願意嘗試的我,原本期待聽到某人的附和,結果...
G:哎唷~你既然不喜歡流水席,那很簡單啊!就把水龍頭關起來就好了啊
(瞬間,讓我有種直接被空投到北極的感覺~唉!)

對話三:
背景:台北生台北長的我,雖然是個除了台北以外啥也不知道的"台北聳",但身上卻還是有一種莫名奇妙的台北人的虛榮,雖然一再反省,但是這種根深蒂固的毛病要馬上根除著實不易。剛認識G的時候,我一直以為在台北上大學的他也是台北人,結果...
M:ㄟ,你是台北哪裡人啊?(有點自以為是的討人厭貌)
G:我不是台北人啦!我是高雄人啊!
M:嗄?!(驚訝驚訝超驚訝!!!)你是南部人喔?
G:ㄟ....你歧視我們南部人喔!我們高雄也是有捷運的

寫在後面:相對於我的小鼻子小眼睛以及小心眼,他的幽默讓我覺得他真的好可愛。我承認,認識他以後,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我,愛上了這個可愛的南部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