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雞皮疙瘩

自從跟Gary開始在網路以及電話上對話、談起同時區的遠距離戀愛之後、我曾經把我們的某一些對話貼給小賴看或曾經口述給其他朋友聽。已經升格為人妻以及人母的小賴、看了之後直說噁心。其他朋友則聽了紛紛說我們太肉麻。到了晚上、電話裡、我跟陳某人說起他人的反應。

M:我把我們的對話摘錄給我同學看,他們說我們很肉麻,雞皮疙瘩掉滿地。
G:是喔!那就拿掃把掃一掃啊!
M:呵呵~

(隔一日 中午 辦公室)
G:你在自己的小房間嗎?
M:對啊!沒人在,要不然聽到我講話這麼肉麻,她們不都一邊抖著雞皮疙瘩,一邊奪門而出。你就來幫我掃她們抖在地上的疙瘩吧!
G:好啊!In an American way,用吸塵器比較快啦!哈哈!
A:是喔!我們都很Americanlize(美國化)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